大家好,我是今年準備畢業的社會新鮮人~住桃園,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在桃園皮鞋選購的經驗談。

由於我也快畢業了,即將迎來面試季,非常需要一雙襯頭襯面的皮鞋來正式上場,因此老媽帶我去中壢鬧區附近的阿瘦皮鞋中壢中正店鞋全家福健行店物色了一下,結果看下來,阿瘦的皮鞋稍微有點老氣,皮鞋價格也有點高,然後鞋全家福雖然很便宜,但查評價都說品質不太好,都是合成皮,所以也都不是很喜歡。而且目前只是為了面試場合使用,不確定之後會不會常用到皮鞋,因此也沒考慮一開始就挑太貴的,那種阿瘦皮鞋或DK鞋店,都是3-4,000起跳的鞋子,後來也有陸續看了幾間google map上的皮鞋店,很多都是偏老氣的款型,類似以下那張,就不太想買,畢竟我還不想被叫阿北🤪

DK呼吸皮鞋.jpg

之前室友跟我說他最近找到一家純手工牛皮皮鞋,不但價格超香,款式又很年輕新潮,重點是腳太大還有訂製服務,這些特色完全都符合我當下的需求,因此趕緊追問室友是哪一間皮鞋店,一問才知道原來這家牌子,叫做MTSK手工牛皮皮鞋,是一間工廠附設的實體工作室,查了一下發現網路評價都蠻好的,皮鞋款式都蠻年輕,價格也非常親民,重點還是手工牛皮做的!我去查一下Google地圖,發現他們沒有桃園的門市,只有台北跟台中有分店

雖然他們家有官網可以下訂,可是我的腳又屬於大尺碼,沒有現場試穿,心還是很慌;而我室友是板橋人,所以他是回老家時,跑去他們的新北三重總店選購的,但小弟是桃園人啊,只想在桃園或中壢買,離開桃園都很懶,所以又開始繼續觀望了。

之後也持續在網路上搜尋比較年輕的皮鞋,都找不太到比MTSK皮鞋更好的性價比牌子了,林果良品Vanger好像也是網路蠻推薦的年輕皮鞋品牌,可是皮鞋價格都有點太高,而且桃園和中壢也一樣沒有實體門市,都還是得跑到台北去,加上距離面試時間也只剩一個月左右了,再不定下來,真的會出事,所以打算還是回到原點,跟這間叫MTSK皮鞋的總店官方LINE聯絡看看,沒想到他們客服小編說,MTSK桃園中壢店已經開幕了,實在是也太剛好🤣馬上打電話跟他們MTSK桃園中壢店店長預約現場看鞋!

*更新:桃園區也新開一間囉:桃園成功店介紹點我

MTSK桃園中壢店位置比我想像中來的好找,我是搭火車到中壢火車站走路過去的,才5分鐘左右,他們店附近也有公車站牌,桃園客運或中壢客運都有到,而斜對面就是延平路立體停車場,下次如果開車來,就有停車場可停,他們店是在這棟商辦大樓


 MTSK桃園中壢店中國信託企業大樓封面圖.jpg
 

搭電梯上去到12樓,原來是個商辦共用空間,但門口有貼他們的招牌標示,所以挺好找的,只花了一點點時間


 MTSK中壢店門口招牌.jpg
 

一進店裡,就看到他們家的鞋子琳瑯滿目擺在精美鞋架上,其實我之前做功課時,就有先去他們家的網頁看過了,的確是很符合年輕人口味的設計風格,而且價格最貴才3000不到,真的是很香,還好我這室友終於沒推我進雷坑,總算凱瑞了我一次🤣而且他們有出一款真皮小白鞋,實品長得非常漂亮,這邊也放上他們的宣傳片,一模一樣


 MTSK中壢店展示架.jpg
 

而其實我早就物色好我想要的款式,就是這一款聽說是他們家最熱銷的鞋款S06一字橫紋系列

 

MTSK中壢S06黑.jpg

 

我會選這雙,純粹是因為覺得面試場合較嚴肅,所以想說選純素面再帶有一點點條紋線的,比較莊重不單調,老闆說這款有黑色跟棕色,當然就是挑最穩重的黑色啦,但接下來才是我的重點,我的腳型偏大啊,所以問了一下他們家訂製鞋子跟等待時間的細項,他們家鞋面+楦頭的訂製費用總共才2000,小弟覺得很實在了,而且鞋子本身也才2280,整體來說真的是高貴不貴,超實惠,所以最終決定就是這雙了,老闆也很專業俐索的幫我畫了腳型。


 劃腳MTSK中壢.jpg
 

這裡穿插個小話題,由於小弟很常穿訂製鞋子,所以對畫腳型有點小心得,所以這家店老闆在幫我畫腳時,我同時也有再注意,我很常會遇到那種隨便拿支筆草草畫過的店家,做出來的鞋子有時候會合腳,但有時候腳底板會卡卡的,而他們家在畫腳時,都是垂直拿筆來畫,可以最大避免掉畫腳時造成腳底板過於估窄的情況發生,這裡只是小弟的心底談而已,純粹當參考用🤣

 

 

於是想到我家老爹最近準備過生日,而這款棕色又很符合他的胃口,因此又買了第二雙

 

K01正面.jpg

 

這款老闆說多了一些透氣花紋孔設計,亮澤上也有再做額外細緻處理,所以很飽和,旁邊還有類似馬丁的手工縫線,非常精緻好看,因此售價是2680,再加上88折,如果不算我那雙的額外訂製費用,只要四千多即可入手兩款高檔手工牛皮皮鞋,實在是超級實惠,而老闆對皮鞋專業知識懂得也多(還教我怎麼保養,超Nice)又是很熱情好談的年輕人,所以整體服務下來,我個人覺得很舒適~

 

雕花皮鞋.jpg
 

-最終來小小結論一下-
MTSK桃園中壢店交通部分⭐⭐⭐⭐ 
附近都有大眾交通工具可到的方式,開車的話附近有延平路停車場,下面附上位置圖給四顆星。

MTSK桃園中壢店地圖.jpg
MTSK桃園中壢店店面部分⭐⭐⭐⭐⭐
整體風格是明亮舒適,也不會有要求你購買的壓迫感,燈光也很充足,把鞋子照的很漂亮,體驗印象很不錯。


MTSK桃園中壢店專業部分⭐⭐⭐⭐⭐
一開始以為鞋子的知識就差不多那樣,結果這次服務中從老闆那邊得知了鞋子穿脫的差異、鞋皮外表跟內襯的差異還有鞋子維護保養的方式,每個都超級受用的,每個皮鞋還能免費上一課,真的賺,這部份個人覺得著實跟其他家皮鞋店有差,可能最大原因是這裡是專櫃皮鞋代工廠附設的手工皮鞋工作室,由老師傅親自做教育,服務人員都蠻清楚皮鞋的相關知識。

MTSK桃園中壢店價格部分⭐⭐⭐⭐⭐
他們家的價格真的很平易近人耶,這種價格在真牛皮市場裡面,真的非常稀有,說實話當初我也是被他們家的售價吸引到,室友會推坑我也是因為售價關係,難怪他們家的網路評論很多人都說cp值超高,有興趣的朋朋們可以去他家官網逛逛喔,真的很值得。

一字橫紋.jpg

最後幫各位桃園人和中壢人整理這間中壢皮鞋推薦鞋店

MTSK桃園中壢店的營業資訊:

----------------------------------------

MTSK手工皮鞋-桃園中壢店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10:30至21:00(三、五休息)
營業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500號12樓2T室
預約電話 0919 370 733
官方LINE @805mmcsa
網路評價 5顆星/滿分5顆

加入好友

---------------------------------------

另外,桃園區附近的朋友們也有福囉!為了讓桃園的人更方便,不用跑到中壢,最近MTSK手工皮鞋-桃園成功店也正式開幕了!桃園區、南崁、八德有需求的朋友們,趕快打電話去看看吧!

這邊也附上 MTSK 手工皮鞋-桃園成功店 的營業資訊:

MTSK 手工皮鞋-桃園成功店資訊一覽
營業時間 週三至週日 11:00~20:30
營業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一段32號5樓
預約電話 0937 819 635
官方LINE @456aqaaa
網路評價 5顆星/滿分5顆

 

 

以上分享,希望有幫助到大家,謝謝各位不嫌棄~

 

推薦閱讀:

【2023】小白鞋推薦哪買?部落客精選 5 間小白鞋實體店家!

arrow
arrow

    查理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