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裝潢、房間裝潢、小資租屋佈置
S__157573122.jpg

因為某些原因,查理家人在台北買了房子,但因為後續裝潢是要給我跟查理女友結婚後自己處理,所以目前都只是裝修,重新刷油漆,傢俱重買而已。於是去年剛入住就開始佈置我們的房間,時間來來去去,最後終於在今年5月完成我們最喜愛房間的樣子了❤️❤️ 現在的房間,都沒有系統櫃或是請設計師來,全部傢俱都是可以買得到的,擺設也都是淘寶蝦皮購入的哦,照片是在白天無開燈只開窗簾的情況下拍攝的。 買了床頭櫃、收納櫃、床(靠在牆壁)

這是門一進來的樣子,門對面就是我女友的桌子😍
之後進門是我的桌子及女友的,然後其實上面的白色及深咖色櫃子是前房東留下來的,本來我們有去IKEA買門蓋,想把它蓋起來,想說可以當收納空間又不會充滿灰塵或看起來很亂,結果後來發現size不符合....查了之後才發現前房東可能不是去IKEA購入的,是蝦皮上不知道找哪款訂購的,只好放棄門蓋然後擺一些可愛(沒用😅)的飾品。
桌子旁邊就是我的衣櫃,在IKEA購入的一個2000多。
白色衣櫃旁就是電視、電扇、空氣清淨機(3M覺得好用又不佔空間),這張照片的對面就是一張雙人床,電視還反射我在拍照🤣🤣🤣
床的底下是我們自己去無印買的收納櫃,我們買了5個放床底,跟白桌子下的抽屜是一樣的,為了是增加更多的收納空間。
還有地板!地板是查理跟女友一片一片自己鋪的,一片大約18元(蝦皮購入),我們買的是淺柚木色,跟整體白色比較搭配,大約花費2000元。
還有一張房間的剖面圖,衣桿都是掛我最近喜歡蒐集的西裝外套,或是穿出門但又不能掛回衣櫃的衣服,就可以買一個衣桿放在房間,這樣要出門搭配也比較方便。 那這張照片對面一樣是床 只是床單不知道為啥都皺皺的拍上來就都不好看,有人可以告訴我哪裡可以買白色床單,但都不會皺的嗎~🥺?(如果後續有換床單,我在補另一張的房間剖面圖)
BEFORE 這兩張照片是一開始什麼都還沒有的樣子
之後是剛搬進來,只有裝修,傢俱固定完成的照片。格局是比較偏長方,搬進去後,才發現除了衣櫃,剩餘收納空間真的超少,幾乎沒有,於是就開始去採購一些櫃子、傢俱等等,就是上面的那些照片啦😊,中間還有一度放棄,直接亂七八糟過日子。這中間也有改變擺飾(因為發現好像有點亂),最終才完成了上面的樣子,真的太辛苦了~果然還是沒人住的房子才是漂亮的,比如那些漂亮的攝影棚🥺

分享完畢!😍 希望大家會喜歡查理的房間~謝謝大家的收看💓💓💓

 

 

1、 木頭地板:

查理跟女友自己親手鋪的,是直接黏在原本的磁磚地板上面。 材質是塑膠木片,我們買的是一片18元黏貼式不是卡扣式的,可以上蝦皮收尋一下。「蝦皮搜尋:居家大師-木紋地板貼」

2、房間坪數:大約6坪

3、房間門:

是裝修的時候請師傅一起漆的,沒有換一個門。 格局:新北市社區的3房2廳2衛浴(大約38坪)

4、購入傢俱:

Ikea:白色三斗櫃、床架、白色書桌、黑色椅子、白色西外衣桿、抽屜櫃(6層)

無印良品:床下收納櫃、抽屜(4層)

淘寶:屁股花瓶、我桌上的大圓鏡

蝦皮:全身鏡

5、 西裝外套架:

至於西外也好多人問,我有點不太知道怎麼回答,都是查理女友在很多網拍韓貨店買的,沒有特定只買哪家,都是找自己喜歡的顏色和版型😅

如想看更多西裝外套穿搭可察看此篇:人氣網拍分享》最新風格【8套西裝外套推薦穿搭】初學必看!

 

 

Dcard原文網址:https://www.dcard.tw/f/house/p/236027950?cid=3672616A-AD61-44D3-9696-5E4DF8652C18

 

以上擺飾及佈置全都是查理女友做的,

因此如想看更多穿搭或擺飾佈置、藝術照

可追蹤IG帳號:@yunn_____

版主都非常願意和大家分享哦!

arrow
arrow

    查理嚴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